close

 

1.jpg

怡伶是之前服務的新娘介紹的可愛女孩

對於造型的要求是希望四套造型都保留前區妹妹瀏海

 第一套訂婚儀式的造型,是甜美的公主風加上側邊的編髮

 

2.jpg

 結婚儀式及進場是可愛妹妹頭版的赫本頭造型

因為是結婚儀式和進場造型相同,所以就幫她換項錬,

迎娶是用庫愛他們家的氣質水晶項鍊,進場換成華麗的珍珠項鍊

 

 

2-1.JPG

等待進場前讓我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,遇到配合度超高又愛拍照的新娘真是開心^^

2-2.JPG

2-3.JPG 3.jpg

 

 

敬酒造型是浪漫夢幻的風格,新娘使用的花圈及手環是我自己做的喔!有機會派上用場真開心~

4.jpg

 

新郎的飾品也幫他搭配了一下,用粉紅羽毛的胸針來呼應新娘子粉紅浪漫的婚紗造型

5.JPG

 

最後一套造型把長髮收起來,呈現可愛俏皮的短髮造型~

6.jpg

 

 

這是當初和新娘溝通造型時我提供照片存檔,現在有智慧型手機真的超級方便,

用Line或app傳圖片溝通,定案時我就用拼圖軟體拼好每套禮服的造型當筆記囉~

IMG_7552.JPG IMG_7579.JPG  

 

試妝時新郎幫我們拍的,大家說我的新娘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又活潑~^^~

謝謝您們讓我有機會服務您們,祝你們幸福快樂喔!

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