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245

很開心獲得邀約可以參與企業公益廣告的平面拍攝

因為是公益廣告的關係,妝髮都要求極自然樸素

但.....妝要化的有化像沒化才難啊...=_=

 這張照片單純是想幫新夥伴小橘留張照片

與本次主題無關~哈哈~

 

1

當天好忙碌我一個人化了10幾位的妝髮吧~

我也沒算到底有幾位,反正就是化完一個接一個接一個..沒停過~

從我到攝影棚進了化妝休息室後一直到大家拍到要收工了

才有時間出來看一下,所以就只有留下這張側拍照而己.....

 

2  

收工拍完後我也忘了向業者要照片~

大概過一段時間我去便利商店要領錢時竟然看到我的作品了..

好開心,立即拿手機拍一下紀念一下當時化不停記錄~

 

 

謝謝我過去的同事。朋友們~

謝謝你們總會想到我,我也很高興能有機會服務您們

不論是現在或過去,可以與您們工作都是一件令人感到開心的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告 妝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